只搞煊煊

搞个all煊向高中设定大纲。

谷帝被老师委托重任,和胡煊成为同桌,帮助成绩不太好的煊煊。为什么会在沙漠高中D5班茫茫人海里挑中谷帝呢?老师也不是没有想过让其他人来和胡煊当同桌。但都无疾而终了。


其实首先被赋予神圣任务的是徐炳,哥俩好的跟穿同一条开裆裤长大似的,实际刚上高一才认识。徐炳自从和胡煊坐了同桌更加肆无忌惮,天天带着煊煊上课打王者荣耀,美名其曰:减压学习法,压力没减下去,分数倒是减了不少。


老师也曾找过班级里的小霸王师泽,却被师泽无情拒绝,师泽的原话是这么说的:

“老师,我觉得胡煊太傻了,不适合和我坐在一起。”

到底是哪里不适合呢?老师上课时偷偷在教室后门看到师泽用11块橡皮8根铅笔摆出眼镜且带在头上时,心中疑惑便解开。哦——原来是不够B。



顺便一提,香港的转学生丁飞在老师苦恼时自告奋勇举起手表明要和胡煊同桌,可他转来内地的时间不长,每次被胡煊从徐炳那里学来的东北话问到“你嘎哈呢?”的时候,都会皱起眉头努力破解方言,并用正宗的粤语回复“我喺教你字啦煊煊~”可最终二人鸡同鸭讲,谁也听不懂谁,大眼瞪小眼,滑稽极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